close
除非你心理準備很完善

就算算出來命很差也完全不會影響你

那就盡情的去算吧!

今天和媽媽妹妹去算命 唉唉唉

早知道就不去了!貴的要死不說

算完心情超差的啦!

從小我就是大家羨慕的lucky girl

我自己也覺得命很好啊!怎麼算出來是這樣呀!?

我們是去行天宮地下室的雨虹老師那邊算

在網路上有看過人家說算的很準

結果算出來 平常看起來很衰的妹妹居然是好命人

媽媽算出來也滿準的感覺

而我.......嗚嗚嗚

妹妹是第一個算的 我們是算紫微

雨虹老師在寫妹妹命盤的時後我就很專心的在看

妹妹算出來是 不動產會一棟接一棟買、以後財富很穩定、在專業領域成就會很好...

但EQ低、人際關系普通、但貴人運不錯、考運也很好!

總之 她是個好命人 妹呀~~姐姐以後靠你了 ....

然後就換我了 雨虹老師在寫我命盤的時後

我就發現 怎麼夫妻宮一直是空的?沒有寫東西進去

心裡就暗暗叫了聲不妙~~~

果然!她看了我的手相 感情線有交插線

她說我命盤裡夫妻宮無星入宮 本身的姻緣很淡 不婚的機會很大

一生有兩次婚姻 如果要破解 最好就是嫁二手貨

和父母緣份不深 自己一個人可能無法購入不動產 要靠和另一半一起才能買的起

不過偏財運不錯 正財運普普 要小心婦科病

唉!我知道只要聽聽就好~~~

可是心情還真的是有受到影響耶!由奇是最近又有點小衰~~

接下來是媽媽的命盤 跟我比起來是好太多了

媽媽不用為了錢財煩腦 一直都會有收入

但不適合獨資開店 最好是去給別人請 不動產運也不錯

和父母緣淺 老公對自己的幫助不大 沒有老公比有更好!

紫微算完之後 雨虹老師幫我們看了面相

她說我們三個的臉色都很不好 由其是我

在夫妻運和財庫的地方都泛青光 叫我們要去收驚

嗚嗚嗚嗚嗚~~~~~~~~~~~~~~~~~~~~~~~~~

早知道不去算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nie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