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和北鼻去補吃了生日大餐

紅屋牛排

這家L姐姐大力推薦的牛排館

因為怕晚上吃太豬 所以吃中午的

下午去逛逛還有時間消耗熱量

一進去就覺得這家店長的好像玫瑰銅鈴眼裡面會出現的餐廳喔

(北鼻:你怎麼不說"老上海"之類的啊~~幹麼降低人家的格調)

而且不論是服務生OR客人都是中老年人居多

讓我覺得這家店一定要帶爺爺奶奶來吃吃

好的

言歸正傳

我點是L姐姐交待的紐約牛排三分熟

北鼻點的是洋蔥豬排

首先

上了蔬菜條 他的千島醬很好吃!

(照片看看就好~不足列為參考,因為都在吃完才想到要拍)



接下來上了餐包

還不錯吃啦!雖然沒有如思葵那麼好吃.....哈哈



然後是玉米湯 他的玉米湯我給五顆星!好喝玉米又多~~~



吃完之後 原本以為要上主餐了

沒想到又來一份沙拉



此時 (北鼻:我飽了,可以直接上甜點嗎?)

主餐上來了

紐約牛排 三分熟 黑胡椒&磨菇醬各半



洋蔥豬排



我的牛排還不錯吃不過牛肉悄嫌薄了一點

以他的價位來說 牛排不應該這麼薄的

雖然說是三分熟,但我覺得吃起來已經有五六分熟了

其實沒有很生   但北鼻還是不敢吃

北鼻的洋蔥豬排就 普通偏不好吃

哈哈哈

不過人家本來就是牛排館嘛

對豬排就別太要求啦~~~

吃的飽飽後

水果、甜點、飲料上來了



是西瓜、紅豆奶酪和冰咖啡

紅豆奶酪雖然賣相沒有外面好

不過內容很紮實很好吃

咖啡也比很多咖啡廳好喝了

嗯 整體而言是家很不錯的店

不過整個比較下來 我個人覺得反而主餐方面較弱

因為加上了北鼻的洋蔥豬排下去評分啦

大家要去的話記得不要點那個喔




下午回家之後和北鼻一睡就睡到十點多才醒

真是豬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nie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