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起 就多開個"食記"的分類吧~~

跟大家分享正妹咪吃過的好吃、不好吃的店

之前的懶的重分啦~~

就從今天開始吧!

~~~~~~~~~~~~~~~~~~~~~~~~~~~~~~~

今個兒

北鼻說想去買有一次在電視上看到的港式餐廳裡面的波蘿包

後來我們又有在here上面介紹過這家餐廳

但是怎麼想就是想不起來店名

我也只記得是在復興x路上

但就憑著這印象 在我努力不懈之下還是找到了這家餐廳

HENRYS好旺家港澳麵包茶飲速食

原本和北鼻只是想說去買個波蘿包回家吃

但愛跟的媽媽和妹妹要一起去

所以我們就在那解決了晚餐

餐廳的裝潢不華麗但很港式





研究著菜單



其實他的餐點名稱還滿不吸引人的

最後

媽媽:午餐肉雙蛋公仔麵+冰檸檬水 (其實是素肉片,不知為啥叫午餐肉)



妹妹:豬扒煎蛋公仔麵+鴛鴦奶茶



北鼻:京都豬扒飯+檀島咖啡



超正妹:沙爹牛肉公仔麵+鴛鴦奶茶



嗯 老實說他的餐點很不合我的口味

三份公仔麵都.....

飲料也....

唉!整體而言只有北鼻的豬扒飯還ok

但我不能說是不好吃啦!

可能是真的很道地 所以不合台灣人的口味吧~

不過呢!它有加分題!!

就是它的波蘿油

oh my God

是極品呀

真的是好吃!!

帶著蜂蜜甜味的波蘿包加上香濃的牛油

讚的啦!

但一定要加熱吃嘿

不然裡面的牛油是硬的

所以 我的建議是

直接外帶它的波蘿包or波蘿油就好了

因為坐在裡面吃的話

他的飲料不好喝 吃了口渴也沒東西配

目前店家有優惠波蘿包買三送三喔!


有興趣的參考看看吧~~

HENRYS好旺家港澳麵包茶飲速食
商家電話:02-2775-3065
商家地址:106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1段107巷21號之2
http://tw.lifestyle.yahoo.com/biz.html?bizid=c3f5ccaec8fbf15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nie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