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facebook的掘起

本姑娘的無名整個荒廢了好久

其實這些日子有好多事想寫

可是都因為事隔太久而懶的寫了

本來就懶

現在懷孕後更懶

還好體重控制的不錯!哈哈哈

短短幾個月

經歷了人生中好多重要的日子

從四月在紐西蘭結婚

六月台灣訂、結婚

七月媽媽生日

八月我生日、情人節、四週年

終於都快要告一段落了

但緊接著…

十一月的重頭戲也要到了

小虎要出生啦!!!


說到這我一直有點心虛

因為我還是常常偷喝咖啡、紅茶、奶茶…

也常常偷吃很多違禁品   

不過小虎每天都蹦蹦跳跳的    應該是很健康吧!哈哈哈

沒想到我真的要當媽媽了

oh my God~~

希望一切都要順順利利吶!


這段日子要謝謝很多人

家人們、婚禮的工作人員們、所有關心祝福我們的人…

還要謝謝上帝一路的看顧保守

呼…

我真的是個幸福又幸運的人!!

耶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nie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