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我正式的從商杰畢業啦

兩年多的業務生涯

學到許多全方位性的東西

我相信我的EQ有很大的長進

難怪比得的老師說

人生一定要當一次業務

我認為能做業務的人就什麼都能做了!!

真的~~~

一言難盡   感想也不是短短幾個字打的出來的

感謝所有幫助過我的人    就是你、還有你!謝謝啦!!

特別要提出來感謝的是LYDIA姐姐   如果沒有你我應該待不了這麼久吧!

希望你能早日得到你想要的~~


我想

這篇文章並不會被很多人看到

因為大家都沈迷於FACE BOOK了

連我都八百年才上一次無名

但是禮數是要做到

感謝

再感謝


從今天起我就是專業的下午茶團了

有需求請盡早預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nie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