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午先幫北鼻媽提早慶祝母親節

去吃了中和的京宴海鮮餐廳

還滿好吃的!而且結帳的時候發現好便宜唷!!

真是不錯吶…

然後去逛了逛大賣場,就趕緊前往下一攤

與陳阿姨、馬老師的聚會

是網路上赫赫有名的 家福日式料理

以新鮮平價的握壽司聞名

但北鼻看到菜單臉都綠了 80%以上都是北鼻不敢吃的東西

哈哈哈

可憐的北鼻兒只好點了烏龍麵配幾個花壽司來吃

而我們則是不客氣的吃了一大堆生魚片握壽司

好過癮啊!!!

自從跟北鼻混在一起之後好久沒有狠狠的大吃生魚片了

滿足的不得了啊

然後我們又前往誠品買下週要用的卡片

但發現誠品的卡片實在是貴到很不合理

所以打算明個兒再戰別的地方挑選

然後我隨口說了 "要是能來一杯星巴克該有多好"

原本我以為北鼻就此假裝沒聽到我說話

後來也是照我預料的往回家的路上前進著

就在辛亥路要上福和橋的那一刻

突然來個峰迴路轉

在汀州街轉了一個彎

哇~~~~

貼心又可愛的北鼻真的帶我到公館的星巴克耶!!

啾啾啾

我最愛你啦!!


ps:今天真正的七妹出現囉!是個小白兔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nie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