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有人回覆

沒有人回覆

沒有人回覆

我的天啊

大家都忘了我了

嗚嗚嗚......

這週又被安排星期日on call了

討厭耶!幹麼不給我去上班啊~~~

我很窮耶

一直給那些已經賺飽的人去

可惡~~~



昨天去領回了後援布隊寄來的援助品

真是感人呀!那肉松的滋味~~

喔!今天來吃梅干控肉好了!!

想著都餓了~~~

等下要採購一些東西回家

沒米了沒米了

青菜也沒了

牛奶也沒了

丙干也沒了

肉也沒了

好可憐的我…\

大家~想你們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nie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