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

我知道你本來就是個認命的人

我也知道你是個會乖乖聽話的人

我也從一開始就知道你對這件事不會去做任何的argue

我本來就知道的

只是

相對於我的難過、不捨

你卻好像沒事一般

好像只有我捨不得、你一點都沒有感覺

我總還是懷著一點點希望

期待你會去做些什麼、爭取些什麼

不要說是fighting

去溝通、去協調、just do something

哪怕只是一句話也好

但....什麼也沒有



我知道我會失望

可是還是忍不住抱著期待

你沒錯

這是我的問題

我們觀念想法本來就不同

你是踏實派

一切照著安排走、安安穩穩、害怕傷害、覺得不可能的永遠都不可能、認為試途改變是不切實際的想法…

而我是冒險派

在還沒試過之前什麼事情都是有可能的

我做的事 很多在你眼裡都是浪費時間、多此一舉

但是你沒有阻止我、也尊重我、支持我

所以

我也不能生氣

我沒有生氣

只是

還是有著一點點的失落而已…


也許你習慣了遠距離

可是我沒有過、我很擔心、很難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nie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