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

今天大心肝又帶我出去玩耶

位於新莊的香草花緣主題餐廳

據說有很多偶像劇和婚紗都去那兒取景呢!

因為那兒是個小花園   也接辦很多婚宴唷

北鼻說要先去看看場地啦 

大約四點多到那兒

看到三位cosplay的朋友在不停的拍照

還有另外一組有著專業攝影配備的朋友在取景

但我一直看不出來那是在拍啥

因為人物都沒看過     應該不是藝人

但也沒穿婚紗    不像是在拍婚紗照

後來大心肝的結論是   "想要穿普通衣服拍結婚照的人"

其實裡面不大

真要辦我們的婚宴可能不太夠用

不過裡面有一個漂亮的教堂      三隻可愛的兔子

那個教堂真是滿吸引我的

可惜呀~~

餐點呢? 北鼻的黃金六兩豬排還滿好吃的

我的菲力就…

嗯     看我不多做介紹就知道

如果去的話不用特別期待餐點了

人家是花園餐廳嘛

不過下午茶的東西好像不錯的樣子

但我們已經過了下午茶的時間~~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相簿參觀一下呀!



回來後在黑暗中幫小白熊打了腊

髒西西了好久     終於變回白亮亮的帥氣樣了

耶~~~

謝謝大心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nie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