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 我是個理性的人

今天和A小姐聊完

她完全是和我媽同一款人

對於愛情完全付出 任勞任怨 不求回報 死心踏地

不誇張!

這樣的七年級生 還是存在的

外表 是一個漂漂亮亮、活潑外的女孩兒

但骨子裡是個五零年代的傳統婦女

以交往多年的男友為最終依歸

生命的漫漫長路 依附著男友的理想抱負往前行

男友 專心的往自己的那片天空走去

女孩 也就乖乖的往男友的那片天去

一起走到終點 那麼美好、那麼幸福

但 若男友突然想換別的路走

完蛋

女孩的前面是一片荒涼

在這個年代

這樣的想法不是不好

只能說很危險 很吃虧

在愛情裡 掏心掏肺 無私的付出 很好!

完完全全投入的去愛一個人 當然也很好

但是 若是對方不是這樣子對我

我不能接受

雖然愛情裡本來就不存在著"公平"

但我卻很在乎這個

看起來好像很不浪漫 可是我把公平視為保護自己的方法

也許沒辦法做到百分之百的對等

但總也要盡量做到四六成吧?

若在你百分之百的依附下 男生完全自故自的走自已的路

這太不公平了 但我想大部份的男生都是如此 只是程度的問題吧~~

你問我他愛你嗎?

我想 是愛的 但他愛自己勝過愛你 很多

問A 若是在你這樣完全依附著他的情況下 他真的劈腿了你怎麼辦?

A答:只要不是我的問題,我是全心全意付出的,那就好了!

是呀~~~ 換到了一塊貞潔牌坊 然後抱著它哭個三五年~~~

沒有嘲諷的意味

但這個社會不像以前那樣單純了

女生是真的要懂得為自己留個退路

所謂退路當然不是說真的去找個備胎、跟追求著保持愛昧關系…等等的

而是永遠都要做好 "如果和這個人分開了 我要怎麼過自己一個人的生活" 的心裡建設

也許是自己真的看到了案例發生

就像A說的 自己一直相信的事情 在某一天突然崩裂了

與其到那時後那麼傷、那麼痛 不如就先為自己想好退路

和買保險一樣

不要用到當然最好!

在愛情裡 我也是一樣的投入、付出

只是在那樣掏心掏肺的最裡面

還是會留有最後一層的理性來保護自己

我害怕愛一個人勝過愛自己的感覺

所以我要求自己、也希望對方能盡量做到"公平"

有需要的話我可以安排我娘親和你好好懇談一番~~"



北鼻加油唷~~

不要被笨蛋主管給擊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nie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