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24和北鼻去了位於桃園中壢的田中香花園農莊

原本是預計十點出發

但想也知道只是說說而已

等到大心肝來叫床時已經十點多了

所以我們大約是十一點半出發

剛好到那兒吃午餐

看了一些blog介紹     都是說那兒的餐點不錯吃

從台北出發不到一小時的時間就到啦!

位於台不知到幾線路邊的田中香~~



先在門口拍一張



今日特餐如下:



不過我們這三樣都沒點

香草海鮮鍋沒有了   嗚嗚~~~

我們點的是blog上很多人推的藍帶豬排&香草雞排

香草水  可以喝的啦~



餐前沙拉



餐前南瓜湯   (麵包屑好好吃)



大心肝的主菜    藍帶豬排



看起來賣相不太佳

橫切面來瞧一瞧



哇~起司很多的樣子耶!

再來看看我的主餐     香草雞排



賣相非常的差      但其實還滿好吃的啦

不過旁邊的配料就遜了點!

在別人的blog上有看到旁邊配的是馬鈴薯泥

可是我們的為什麼是白飯?嗚嗚

之後的甜點   茶凍



微笑的茶凍



北鼻的熱咖啡



我的水果茶去冰



還滿好喝的~~

整體而言餐點還算ok

不過我覺得輸給青野花墅!

而且服務生手腳太慢

我們一進去時還沒人招乎我們        站在櫃台的女生不曉得在做啥

整個活在自己的世界裡        跟本沒發現有客人進來

還是我們自己找位子坐下    叫人來點餐的

吃飽飽後到戶外走走囉!

這是餐廳旁的小花園



小池糖



小樹屋



入口的地方



有一隻馬



還有兔兔



和豬



嗯~~

差不多是這樣了!

大家看我說的好像很無聊

其實

真的是還好

可能因為他是比較新的花園啦  

才開幕三四個月而已

感覺不管是在服務上、裝簧上都還沒有很整體的感覺

很多花花草草都還沒長出來

空間也不算大         比青野花墅大一點點

但卻不夠精緻          

不過應該算是個有潛力的地方啦

過個半年一年之後再去應該就會漂亮了!




但和大心肝出去玩超開心的唷

以後要多帶我去探險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nie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