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好冷

可是心裡暖暖 ^^

可愛的大心肝好貼心唷!

最愛你了~~~~啾啾啾

今天睡到十一點多 對北鼻來說是很晚了

但對我來說是早起的一天

目標是把禮卷花光

先到台北車站把小粉紅送修

然後散步到西門町

又吃了便所餐廳

為什麼…

我總是點餐失敗的那一個

今天試了"珍珠戀奶鍋" 感覺..........

吃了三口就和北鼻換鍋

哈哈哈!!

這時我深感到北鼻對我的愛呀!

毫無怨言的把那無味的戀奶鍋吃光光

然後到遠百逛 北鼻挑不到外套

我也沒有買保養品

所以禮卷一塊都還沒花

然後回家時

原本以為在西門站就要和大心肝說再會 (他要到江子翠、我到頂溪)

沒想到大心肝陪我坐到頂溪+看著我坐上接泊車

真是太感人了!!

好溫暖唷 嗚嗚嗚~~~~

愛死你啦!!





日盛的提款機很遜耶

裡面明明有百元鈔 提款機居然沒有換鈔的選項

北鼻要提62張100元 只能900、900的提~~~

生平第一次提款提這麼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nie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