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和北鼻來到了"青境花墅"

是在朋友的blog無意間看到的花園餐廳

因為聽說裡面有一個小熊攝影棚可以讓遊客拍照

感覺和綠光森林有點像     就趁著休假去走走吃吃囉!

位於關西中豐路上     和馬武督及統一渡假村同一條路

大門口就有迎賓小風車唷!



還有小花呢!



剛進去就有一小塊洋味兒十足的小庭園



地上還有跳格子



笨蛋北鼻不會跳格子     哈哈!!

旁邊有個許願鐘耶!我有去偷拉了一下唷~~~嘻嘻



這是一家可以帶寶貝寵物來的餐廳唷!

一走到庭園就看到三隻超級可愛的古代牧羊犬



毛絨絨的好可愛唷!!(眼睛都不見了~)



餐廳外的叮叮咚咚



這隻~~有跟我很像嗎= =



哈!熊熊來了~熊熊來了耶~~~



北鼻好可愛唷唷唷



此時      重頭戲來了!

大家一定都認為這種花園餐廳的餐點都是騙錢的吧?

在來這之前我也這麼認為!

但是~一家花園餐廳有沒有誠意最重要的就是餐點啦!!

大家都會把庭園弄的漂漂亮亮的

因為就是要靠這個吸引遊客上門嘛,然後再收個門票錢~~

餐點訂價訂的超貴        但內容就是我們賣ic常說的"堪用就好"

但青境花墅不一樣呀!

他的餐點真是超級有誠意

我們點的是一客套餐--香煎雞腿排佐什錦洛桑梅果醬    380元

還算合理的售價

另外加點一份綜合點心     150元

首先送來的餐前玉米濃湯



喝了第一口

就有讓人想要落淚的感覺

這不是一般餐廳拿來敷衍顧客的餐前湯!!

是超級香濃料多美味的濃湯~~~

真的超超超超好喝          

(後來問小姐可不可以單點玉米湯,結果她居然說可以續湯耶!天啊.....真是太讚了)

接下來上的是有點令我傻眼的高麗菜涼拌青木瓜絲+一碗白飯



想說這是啥東東?我點的是雞腿排啊 

原來這是每份套餐都會附的前菜啦!笨耶......

然後當然是---主菜來了    香煎雞腿排佐什錦洛桑梅果醬



你說說你說說!是不是很有誠意???

兩塊雞腿排!!!加量不加價耶!!

朋友啊........開餐廳能不能多學學人家呀!

不油不膩酸酸甜甜的腿排,好吃!

當然是吃光光囉~~

此時來的是綜合點心



和外面沒什麼差別         內容就是雞塊、洋蔥圈和薯條

但誠意又出來了

那薯條和一般外面的薯條不太一樣

有好濃的"薯"味         好好吃唷!!

甜點我選的是 手工香純奶酪



嗯~~~~討厭!怎麼連這個也拿磨好吃呀?

飲料是 覆盆子果粒冰茶        (呃!這個就忘了照了!哈哈~)

在吃完時碰到一隻可愛的小狗狗耶            嘻嘻



晚上外面會開泡泡機唷



整體來說我給它    90分!

剩下十分是因為場地太小了

其實一眼望去就把整個花園都看完啦

但是算是個精緻的好地方呢!

大家有空可以去走走唷.............




ps:在po此網誌的同時,我正在煮著燕麥薏仁粥,剛完成了呢!好吃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nie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