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會了

22歲

再兩個小時 我就進入二十三歲

最後這一點點時間

真想把它抓住不放

一年一年過 一年一年變老

唉.....

還好,22歲我過的很精彩!

長大了 真的長大了

未來一直來 我也會努力的迎向未來

今天要謝謝文琴姐姐

謝謝你今天豐盛的午餐

太感人了

雖然你就要離開阿瑞馬

但你家住在附近 我們要保持聯絡呀!!

(剩下的pizza被我遺忘在公司冰箱= =)




下午和羅伯特跑東x公司

哇賽

RD超捧場

一個接一個出來

讓我用盡了身上所有的名片 (包括平常放在皮匣準備給親朋好友的)

一張不剩 剛剛好!

彼德先生更是捧場

因為不能和我們做生意

也不想跟其他家做,乾脆把那顆料拿掉不用

吼吼

給足了我面子呀.....




下班快快回家

因為今天是爺爺的生日

媽媽五點半就在催我回家了

無奈

我是酷酷嫂、嘴巴又破一個大洞

所以今天的泰國料理吃沒幾口

也不知好不好吃

不過重點是祝爺爺87歲生日快樂!!

暄立今天穿好可愛的小洋裝喔~~~

後來到阿嬤家吃蛋高 把叮噹也帶下樓透透氣

他太久沒出門了 有點緊張

不過後來就適應了 展現出王者的大氣唷!哼哼

不虧是我家金城午

哈哈哈...........




等會兒爸爸要回來了

祝爸爸父親節快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nie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