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這麼累過了

六點起床 七點到公司

從下車的地方走到公司短短的一段距離

就讓我的褲子全溼了 撐傘也是撐假的啦!

到了b1和大家會合之後就前往劍潭青年活動中心上microchip的課了

聽lydia說之前參加過很多活動,都是辦在遠企、環亞....之類的地方

沒想到microchip這麼小氣 辦在活動中心

而且中餐好爛喔 吃了幾口就不想吃了

下午茶是還ok啦!不過我又不好意思在那吃到飽

太顧型象的結果就是到下班之前快要餓死了

配合著太艱深的課程 頭昏昏

有幾度懷疑我已經睡著了 雖然一直都是張著眼

終於在五點結束了這個可怕的課程

回到公司和大便約了吃晚餐

你又不聽話了 加班加到六點!早上六點!

然後七點多又起床去上班 搞什麼鬼啦!

我要跟你媽說~~~~哼

再不給我好好睡覺你就死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nie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