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許久沒有發表文章的我實在忍不住要來分享一下「超級超值的小行星月刊」

會發現它是因為今年國際書展在親子天下櫃位無意間注意到~

一開始只覺得每期有四本書很超值,

而且遊戲書部份還是我愛的賴馬親自操刀!

展場價是一年12期1999,加贈半年的親子天下月刊or 一年分的親子天下baby季刊

最重要的是它每期附贈的是CD,不是VCD~

我為什麼一直沒有訂巧虎、小太陽等等的幼兒月刊就是因為它們附贈的都是VCD,

因為本身比較自虐,喜歡和小孩有充份的互動,

所以家裡電視比較少在使用~~哈哈哈哈。

小行星幼兒誌月刊是由親子天下2016年新創刊的小朋友專屬讀物,

今年四月的第一期刊一到我家小孩們就愛不釋手,

每期會有四書1CD,

分別是小行星主刊、賴馬繪的創意遊戲書、平裝繪本一本、還有一本給家長看的親子專刊。

別的不說~光是那本繪本就非常超值!!

但!說實話~這期繪本不是我的菜……

IMG_9286.JPG

首先來介紹主刊的部份,

主刊內容分成11小章,搭配著CD媽媽就可以去做自己的事一陣子,是不是好方便?(誤)

IMG_9287.JPG

這一期的小故事小孩都很喜歡,

我自己最喜歡的是「為什麼會發燒」和「誰是第一名」

IMG_9288.JPG

「為什麼會發燒」文字部份配合的是小兒科醫師黃縱寧,

黃醫師詼諧幽默的文字把「發燒」這件事說的深入淺出、淺顯易懂!

IMG_9289.JPG

「誰是第一名」其實是我家的小公主SHAKIRA最喜歡的一則小故事,

重點不是故事內容,

而是裡面畫了「小公主」

畫風超可愛的,故事內容在說小妹妹非常愛搶第一名~

什麼都要跟姐姐爭!

但姐姐沒那麼幼稚不想跟她爭……(這不是跟我家一毛一樣嗎?)

IMG_9290.JPG

主刊內還有一個章節是在講其它國家的風俗民情,

這部份我自己也很喜歡~

小孩還小去過的國家不多,藉由書本讓他們能多多認識各種不同的國家文化也很不錯喔!

IMG_9291.JPG

當然~英文手指謠也是必備的,

但美中不足的是CD內竟然沒有來一曲~

只有用念的帶過,只好媽媽我本人自己唱了!!

IMG_9292.JPG

接下來介紹本月的主題繪本「池塘的聲音」

其實這是一本非常有氣質的繪本,

內容感覺很恬靜舒服~

但我講故事的STYLE是走瘋癲路線,所以感覺不是很好駕馭YOU KNOW!

IMG_9293.JPG

主要內容就是說:池塘裡有各種不同的聲音~

有科抖游泳的水聲、各種昆蟲飛行的聲音、青蛙的叫聲……

IMG_9294.JPG

整本我都在模仿這些狀聲詞~講完喉嚨實在是有點不適!

不過小孩其實很愛這本繪本啦~

IMG_9295.JPG

登登登登~~~~

賴馬創意遊戲書登場!!

IMG_9296.JPG

賴馬鮮明可愛的畫風在我家一直非常吃的開~

小孩愛、媽媽更愛!爸爸我就不知道了……

IMG_9297.JPG

本來以為請到賴馬來畫,

裡面大概只會有個8頁10頁的!

沒想到整本竟然有足足32頁耶!!(這樣每期才166塊是不是非常超值!!)

IMG_9298.JPG

而且內容其實相當多元,不論是觀查力、邏輯能力、基本數學、連連看、拼圖…通通都有!

IMG_9299.JPG

小孩一拿到馬上就開始玩了!

IMG_9300.JPG

邏輯能力培養,猜猜我在哪裡?

如果真的不會也不用擔心!

因為最後面有解答~~哈哈

IMG_9301.JPG

最後,來介紹一下我最沒興趣的一本~~

(唉唷,不是我不愛念書!之前教養書看太多啦,常常不小心累死自己)

IMG_9302.JPG

裡面有本期主刊內容的簡單導讀~

IMG_9303.JPG

還有一些小朋友教養資訊的文章,

說真的其實內容是很不錯,但我已經被遊戲書迷惑了!

 

Anyway~

這真的是一套正算、反算、橫著算都非常划算的幼兒月刊,

雖然它是寫3-6歲適讀,但我覺得1.5歲左右愛聽故事的小朋友就可以開始看囉!

遊戲書可以先收著,等小孩長大再拿出來玩,反正也不會壞~

特價只到3月底唷!

有興趣的快快快~~~~

arrow
arrow

    tinnie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